close

彼岸花盛開在海邊,她在微笑,而他卻在哭泣。
彼岸花搖曳在寒風中,她離開了,而他卻依然等待著。

可能是四月的最後一場雨季,下了一夜又一天。
灰白色的天空和潮濕的空氣,獨自駐足在長廊上,看見雨水就落在我的前面清晰透徹。
我看見你的背影和天空一樣,開始變得撲朔迷離......
那麼相愛的人們一開始就難以掩飾住的幸福,
最後卻只能擁抱著難以割捨的回憶在痛苦中輾轉反側。
連黑夜也開始為他們蔓延出苦澀的淚水。

以為絕對不會改變的誓言在現實面前最終還是變得像個玩笑話。

曾經口中念著的多喜歡你,不知覺中化作了多想念你。

突然又走進了我記憶的你,依然可以像當初毅然離開時那樣讓我情不自禁的開始落淚。

記憶猶新的場面,和那呆滯的目光。

不是夜,但用比夜更安靜的樣子開始質疑著你說的每一句話的真假。

為你執筆的故事,結尾簡單的可怕。
忘了吧加上句號,停留在悲傷之上的結局讓人不知所措。

靜止著的是悲傷,旋轉著的是思念。
成為歷史的兩個字,至今還埋葬在你的心裡,被遺忘。
它在腐爛,但它始終沒能成為我們之間的將來。
於是便不再相信或者奢望它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好的答案,
即使孤單著一個人。

此刻,閉上刺痛的眼睛感受著江南潮濕和淒涼的愛情。

風橫行在黑夜裡逆著它站著,由它肆意穿過身體拉扯出卑微的靈魂,

讓塵埃進入到它的里面直到被掩埋或者消失亦或者融入冰冷的黑泥土裡。

而我只能感受著這一切,只能感受著......

轉身之後,心空依舊蕩蕩的。
忘了那種感覺是難過還是傷心,亦或者是絕望。

我說,如果信任是建立距離上的,那麼周圍的人是不是都成了騙子?

三兩句誓言承諾,便把可怕的現實拋到光年以外,沉浸在虛偽歡樂之中。
時間在走,等到夜深人靜了才發現,決定了要離開的人始終放棄了留下。
轉身離開的動作是灑脫中伴著些許冷漠,還是冷漠中帶著些許灑脫。
總是會不知所措的哭泣,在深夜在清晨,在一個人的時候在荒涼的城裡。
他們總說幸福就在下一刻等著你,而我卻在下一刻明白,我等的下一刻也只有下一刻罷了。

一顆心這麼小,能裝得下什麼?

戀不起,放不下,不如就讓它空著,安靜孤單的沒有誤闖和入侵。

只願來時陌上初熏。

可再來時,荒蕪的地上再沒見過任何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