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蒼白,夢裡奢幻。
曾經走過,夢裡駐留。
曾經逃避,夢裡選擇。

蒼白的,是生活,奢幻的,也是生活。
走過的,是情感,駐留的,也是情感。
逃避的,是心,選擇的,也是心。

儘管如此,我還活著。

理由呢?
沒人希望我活著,卻也沒人希望我死去。

這沒有天使,也沒有惡魔的世界。
徬徨著沒有表情的日子。

世界是孤獨的,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孤獨。
世界不再等待,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等待。
世界沒有期盼,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絕望。
世界只有沉默,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哭泣。

陽光依然溫暖,月光依然冷冽。
一個人,任由那些光亮灑落在身上。
晨曦與夕陽,海與天的交際處,
始終不同卻如此相似。

一晃百世,一眨眼千萬年。
時間不再重要,恍恍惚惚,還是一個人。

我還活著,
沒人希望我活著,卻也沒有人希望我死去。


因為,

夢裡夢,整個世界,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