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正在發生的一切用文字記錄下來,

能擁有的都是虛幻縹緲、一切都將在死後終歸虛無,

還在意過往、還能在意過往,

對於曾經發生的一切我都無比小心翼翼地珍惜並且妥善的保存起來

我渴望的並非能如願以償,我開始不做夢了,

回憶還能是什麼?

不過就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用來嘲笑的話柄,

或者是能不斷揭開的瘡疤、適當的時機還能撒點鹽巴,

哈、一切都是那麼的愚蠢可笑,

只是如果這一切的發生並沒有人記憶著,

終究只埋藏在歷史的塵埃中當肥料,

我開始懷念小時候、因為當時能讓我感興趣的事情並不多,

似乎快樂是唯一存在的生活目標,

長大後笑容不再由內心發出、只是臉上嘴角肌肉的牽扯,

阿諛奉承諂媚、為了笑而笑,

回憶還能是什麼?

這是第二次我這麼問自己,

而這一次、我並沒有回答,

回憶只藏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