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夢見多少悲泣成珠

化成琉璃一盞,斟上清酒一杯

鳳燭相對望成倆目空,淚落多少

於是我夢見多少誓言成風

化作淺雲一粟,踏上漣漪層層

紫竹無聲瑟瑟樓語空,妾怨多少

       於是我夢見多少合歡離異

化作彼岸花開,倦了千年紅塵

此生枉然不負相見之,盼念多少

       於是我夢見多少繁華散盡

化作瀟湘細雨,褪去綾羅丹寇

是夜無眠冷光賦成詩,君知多少

       於是我夢見多少執手琴音

化作廣袖一舞,吟上長恨無雙

唱出百年孤寂指尖笑,苦笑多少

        於是我夢見多少前世今生

化作千年思念,已是天地纏綿

斷然悟遍落花三千不過是水墨一筆,情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