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沒有擦肩而過,也就不懂後來心可以這麼痛。
感謝你給過的美好,你說我們與歲月無關。
成熟與幼稚只在一念之差,你那麼懂,我那麼呆。
牽著手對我說,你是我的永遠無怨無悔。

不願再用我的深情勒索你的溫柔,
即便會很難過,一切之後再說。
屬於我的你在公車上淚流滿面,
屬於你的我走在路上笑著流淚。

我承認我是懦弱的,再都不忍看你離開身邊。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不願走卻看你不見。
有些溫柔開始就注定無處可投,
我卻還是固執地不放手。
有些記憶就應該停在最美的時候,
然後,用一輩子的長度堅守。

只是我一直不懂。
你說列車靠窗的位置,
有我喜歡的聲音,有你愛看的風景。
於是我們坐不到一起。
如果我們分開了,當十年後我再次遇見你,
歲月留給我們有沒有回憶?
時過境遷之後我們不再有彼此的故事。

我沉默著痛心。
是萬有引力我們才相遇,還是命中註定的劇情?
我們是心室心房的關係,還是三二尖瓣的分離?
你知道我的沉默一直存在,我知道你的歡樂只是偽裝。
這個世界情感那麼多,我們只是接受不了,
卻不曾妥協。

如果我就此忘了你,你會不會覺得難呼吸?
我用力抱住自己,假裝我是你。
我知道你之於我,比天高地遠更寬闊。
我知道我之於你,比蔚藍海深更沉遠。

如果我再次遇見你,你還會不會和我走一起?
不再忘記,我存在的獨特意義?
你留給我的話語,是我接受不了的秘密。
你千萬別再逃離,我依舊等在原地,

等你走來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