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有愛的日子裡告別自己的懵懂
在這個愚人的日子裡訴說自己的心酸
在這個安靜的夜晚裡講述自己的故事
在這個多雲的星空裡表達自己的苦悶

《一》 相遇

那一天,我們相識於一場意外
不小心我喝多了,喝二了
原本我們歸屬兩條平行線沒有任何焦點
鬼迷心竅的他卻查找附近的人找到了我
於是,我們不冷不熱的有了交集才有了後來的故事

《二》 相知

沒有多麼華麗的文字沒有多麼華麗的劇情
自元旦相識不久你休假歸來纏著讓我去接你
忘記是抱著什麼心情什麼目的做的決定
讓如此懼怕寒冷的我冒著寒風晚上趕去了機場
那一晚我們遊走在繁華的夜市中肆意的笑

《三》 相許

平凡中的關心噓寒問暖暖熱了孤獨已久的心
漸漸的不自覺的沉淪在這段短暫的交集裡
一份稱不上感情的感情裡 走失了自己
記得小年夜,除夕甚至整個正月都泡在一起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發生了變化瞬間多了個角色
在不知足或者不認真的態度裡前任女朋友的出現
好尷尬的角色好迷亂的故事誰欺騙了誰

《四》 情殤

就這樣我們糾結著矛盾著依然保持見面的狀態
女孩不停的傳來鬧自殺的消息不斷的威逼利誘
我好累累到不想去面對他不想天天去追問什麼
儘管如此總覺得在身邊沒什麼隨便鬧吧
後來 只是後來 發現自己想錯了
直到某天女孩來找我和我的朋友
訴說著他和她的故事訴說著他們的八年感情
只能說很戲劇化像極了劇本中的故事搬到現實

《五》 錯失

只是因為他們兩地不在乎不關心不聞不問
造成了三個人的傷害或者說只有自己傷了自己
不想承認我是失敗者不想承認我擔任的角色
蒙蔽了自己的雙眼想要去爭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直到最後才發現不過是鬧劇一場我沉默了

______________

 

最終的最終我們成了陌路人最終的最終恰巧的假期
讓我們有了緩衝的時間段聽說你們複合了聽說她來了
聽說後來的後來聽說了好多只是不想去看見
不想說怨恨不想說祝福不想去追求誰是誰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