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喜歡在樹林裡踩著樹葉,聽著那清脆的聲音。

有人說,那是死亡的聲音。

曾經的一切,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恐懼,想早點逃離出去。

隨著日子的流逝,對此,也淡然了不少。

卻總是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裡,久久不肯醒來。

每每醒來的時候,伴隨著的,都是無邊的苦悶與害怕。

灼熱的陽光刺痛了我的心靈,滲進我的每一滴血液,不帶一絲憐惜。

我漫無目的的尋找著,那個不知在哪個路口遺落了的種子。

那,可能就是我的全部。

而如今回首,卻以明白,我遺落的是童年的那份純真,那份美好的純真。

每每遇見身邊的謊言、嘲諷,我都顯得那樣無措,到底,我該相信誰?

多年後回想起現在的樣子,我也許會淡然一笑,
都怪自己年少輕狂,太過天真。

因為,這就是歲月,將年少的輕狂,磨合得不留一絲痕跡。

縱使自己百般無奈,但卻也只能任憑歲月的沖刷。

直到,所以的棱角消失,被恨恨地磨礪成了一顆珍珠。

可我,不願意做珍珠。

寧願,做一顆頑固輕狂的小石子。

但是,卻由不得我們。

因為,這、就是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