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潮海,由膠卷揮灑著青春的笑臉。

你,我,他?都在鏡中

曾幾何時,自己一個人在天空遊蕩
望不見天際的那朵白雲
看見的,只是空白荒涼的一片
增添了多少的心酸與血淚

可以再次翻過那些歲月的殘骸
膠片上揮霍著的笑臉
淚水總是會忍不住的打轉
似乎是已去的陽光,依然留下落日的餘輝
前途看見的,只有一片黑暗
不見邊際
話語,哽咽般的再次響起
多少個歲月,我們都無能為力

那年,我跟著天使
走過那一個拐角
千紙鶴,多麼美麗的文字
你說過:它是你迷茫無助時的依靠
如今,又是如何?
一直流連在歲月的誆騙中
無法自拔
想起那孜孜不倦的那些往事
依舊感覺那麼親切
千紙鶴麼?留餘了那片記憶碎片

記憶無法遠走
卻也是永無止境
人生的路上,像是被玩弄一般
總是沒有盡頭
一路的景色,令人無法自拔
只求能夠尋求到終點的一片光明
光明麼?沒有盡頭
我只知道:自己不得不走下去

花去花留,又有何憂?
亂花叢中,我只見開得最盛的那朵
木棉花開的季節,我只願與你的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