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之後,誰也不再是誰的誰。
曾經的海枯石爛,變成今天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我離開之後,你很快找到別人來替代我。

然後我無休止的和你爭吵,換來的是你的一個字,

所有的這些歷歷在目,好吧祝福你。

可為什麼時隔1年之後你又轉頭來找我?

實在搞不懂,可能被別人甩了吧。

你知道嗎當時我真的好恨你啊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忘記了你。

可為什麼你又要闖進我的世界呢?

為什麼還在你和別人曖昧的時候,轉身之後又來對我說那些心裡就我一人的話呢?

我真搞不懂,或許好友說的對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對他。

是的我放手,忘記一個曾經我很愛的那人。

下一個轉身,我們已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許多年以後,我們還會遇見。
遇見之後只能是​​淡淡的一笑,你曾說還著我。
可你在愛我的同時還和別人玩曖昧?
和你說不清道不明。

我選擇沉默。
沉默是給自己時間,給自己空間。
讓時間沖淡一切,可能轉身之後你已經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06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